close
是一篇沒什麼起承轉合內容會跳來跳去的有感而發而已。

說真的我都不太會去給別人建議,看著別人求評論的文章我大概連留個言真的都不敢,又怎麼敢去回覆說我的看法……又不是什麼大咖對這番言論很有見解啊,那我就更看不明白去回覆的人到底是拿著什麼樣子的心態,是自己的功力成熟到已經可以在網路上教人了嗎?或許存在著高人,說不定吧……

要說這些女性口中所謂的幽默感在我看來只是表面話,僅僅只是包裝自己仍然還看好內在的謊話。事實上一觀察就可以知道,外型身高遠遠大於口條及幽默感的。長得好看長得高有點錢的人在她們眼中不管做什麼事情說什麼話即使是爛到爆表的萬年老梗,明明不好笑的人都會被說好笑好可愛。還否認什麼呢……這是醜陋的事實。

面對現實多賺點錢才有美嬌娘?

有建言的話真的沒聽過幾句,這次看見的回覆我很喜歡。難得我被鞭看完還能回信給他說謝謝,可見給的建議多麼有幫助。但是跑程序就需要一段時間也不是這麼快,希望評估跟審核可以快一點,比照其他各大論壇的話,應該可以很快吧我想。只是到時候需要連署的條件真的很嚴苛,我好像已經沒有能夠號召的能力了,看來必須靠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