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抗戰,今天得到的回覆真的讓我很不愉快。

被由幾個人組合而成的壓根兒不曉得板上的本質變得如何的審核團隊以幾句詞不達意、模糊不清的話給駁回,我真的很想殺人。

而這群人很有可能就是先前讓前任板主通過審核的團隊,那麼我一想起來更瞎,這代表他們的眼光有問題,分不清誰不是愚人誰是愚人。

我想問的是七天的期間之內,審核團隊在做的就只有搜尋,然後查看文章字數這麼點小動作,來決定通過與否嗎?真的很可笑。

對於留言文的字數限制,這根本就是自由心證,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衡量的尺,站方既無硬性規定,又何來我的大部分文章都可以留言解決此說呢?我怎麼知道你那把尺的比例是多少……不覺得可笑至極嗎……

原來審核團隊的準則就是墨守成規、刻舟求劍、閉門造車、自說自話。我真的受教了,真的。

回覆得很沒有誠意也是一大問題,我一一地、清楚地提出我看見駁回理由後產生的所有疑問,換來的,沒有一個問題得到答覆,我看見的是一個讓我產生更多疑問的答覆。是我的中文能力太強還是審核團隊的中文能力不足?

我只覺得他們回覆非常自我矛盾,自己賞自己好幾次巴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