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週六至下禮拜週五都不會有這一系列的網路日誌。



因為都是痛苦的期末考。



早上又因為網頁遊戲起了個大早,我想我是網頁中毒了。騎車去上微積分,大概有一節半的時間在睡覺吧,老師照著課本講我真的聽不太懂,晚上我自己複習看書都還比較懂,就差沒算例題而已。



今日的製圖課畫專題,指導小老師不用畫,畫了也沒加分,所以我都很閒,也沒看書。據說期末考考的是從學期開始到現在所教的全部,所以我有花點時間複習一下關於輸入文字的指令選法是什麼,至於使用的繪圖標準型式,考試當天應該會給吧,因為不太可能有人可以全都背起來。那些很無聊的小指令我就懶得看了,我在想大約把圖畫出90%左右應該就會過了。順便利用製圖課的時間把一個通識課的報告給完成了,晚上去吃飯時順便印好,交出去後就藉口考試閃去圖書館看看熱力學啦。



其實這一天過得蠻沒目的的,可能要等大難臨頭我才會努力讀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