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無敵倒數。



今天起了大早,手機鬧鐘響在9:15,我起床開了電腦想弄一下網頁遊戲的東西再去上課,不料我開完機這一倒,醒來後已經是11點了,電腦程式語言課已經上了一節課啦。



所以匆忙衝到影印部把昨天晚上完工的專題報告印出來,騎著愛心鐵馬狂奔到教室去交,還好趕上了,不過專題分數得等禮拜五那一節課再叫助教評分。這一睡真是不得了,我真的有慌到。



下午的熱力學上課前,上學期的小組長坐在教室裡跟同學聊天,才知道她延畢了,真是個可憐的傢伙。緊接著體育課期末考啊,原本我選的是保齡球啦,但基於沒球館可打球,所以上了桌球和撞球,期末當然也是考這些,班上有些原本就是為了保齡球選課的人就因此停修了,到今天期末才知道我們班剩兩個人修這門課。期末考可以挑任一個去考,我選桌球,只要正手回擊15次不落地就算及格,有點慶幸高三時還瘋過桌球,當時每天中午都衝去桌球室佔位子,放學了也在打,所以今天考試算順利,不過還是練習了大約一個小時吧。下禮拜就不用去啦,真高興。



晚上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烤肉,因為上禮拜五的料根本沒烤完,又因為下雨一延再延到今天才再烤,不過今天比較不一樣的是女生來得比上次少了。這次總算給我吃到玉米了。話說香菇貢丸塗奶油和烤肉醬真是好吃啊。



期末考完可能還會有類似烤肉這種大型的狂歡活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