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所以今天很早起。



越來越不能像以前一樣從補習班回家後洗澡上床躺著就睡著了。現在因為遊戲的關係每天都很晚睡,上床睡覺時又會想東想西,每次我只要一想到東西就不太容易睡著,昨天晚上三點睡我七點就醒來了,希望暑假自己一個人住的時候可以調整回來。



所以今天刻意讓自己早上累一點,下午也累一點,好讓我今天可以把眠都補回來啊。



下午發了電機學考卷,真是慘不忍睹,念電機科的一張考卷就抵掉我三張加起來的分數了,唉,不知道墊背的同學多不多啊。



氣壓學實習是最後一次了,剛開始的時候還蠻簡單的,接線路用直覺法容易做,不過等到串級法的時候就很糟糕了,感覺老師沒有把方法完全教透,只讓我們自己看課本,真是苦惱啊。最無言的是今天有一個人忘記要實習,跑去圖書館窩了一整個下午,打兩通電話也都打不通,害我跟學長兩個人寫三人份的報告寫到手痠,他才打電話來說他忘了。我也要找個機會說我忘了。



晚上又再次對網頁戰略遊戲做了功課一番。



距離期末考倒數十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