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這個時期感覺高雄和台北一樣。



據在台北念書的朋友說,台北已經連續下雨兩個禮拜了,是不是在高雄住久了忘記這種感覺呢?以前我也是在那種整天下雨不停的地方上下課的,因為住在高雄的原因,現在我都覺得兩、三天的雨好久了,可能暑假回去又會習慣台北多雨的天氣吧。



今天早上不知道雨從什麼時候開始下的,第三節課有英文考試,剛下宿舍就看見學生餐廳前一堆人擠著,大概很苦惱這種豪雨該怎麼走出去吧,我頂著雨衣什麼也沒管就衝出去停車棚了。



下雨天騎車真的是很危險的行為,速度要超級慢,不然騎沒多遠就會感覺到你的輪胎正在打滑,即將當農夫犁田犁下去。不過我記得最扯的時候是我雨傘還在的時候,撐傘騎車,下坡的時候都覺得我快死了。迎面的風勢之大,整支雨傘帶人都可以直接飛出去沒問題。



今天英文的考試內容是學生自學的教材內容,記得上學期很乖很乖去聽了十幾次,後來考的時候拿九十幾分吧,還覺得太簡單了,下學期就只去一次而已,沒想到我的記憶力漸漸衰退,克漏字幾乎都不太知道要填什麼,只好猛猜,靠選擇題拿一點分數回來。我有點後悔我太自負啦。



考試時間只用了一小時我就回宿舍了,翹掉下午的兩節不點名力學課,還有兩節有小考的電機學,因為電機學我什麼都沒看,也根本看不懂,最後一次小考乾脆翹掉算了。我實在忍不住想抱怨,電機學老師在教什麼我真的都不曉得,這裡講一點那裡講一點,雖然說是照著原文課本在上,可是上到哪邊翻到第幾頁都沒人曉得,上課講重點講到一半想搞笑又不好笑,重點就這樣被簡單帶過,高職念電機的人都說他教得不好,難怪會有這麼多機械科的人被當掉。念機械偏要教電機的半吊子。



下午補眠了一個小時左右,起床的時候又有不知死活的室友要打電話叫外送了,雖然我於心不忍,可是我還是想喝飲料,所以也加入了這個虐待飲料店人員的小組行列。



最近沒什麼在玩線上遊戲了,把新希望的小丑練到119後就有點懶得玩了。反倒是迷上了不用整天待在電腦前衝等的網頁遊戲,玩起來比較輕鬆不必爆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