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臥龍鳳雛,得其一即可得天下。



今天的高雄還是下雨,宿舍一堆熟人本來不該在假日看到,這兩天都見面了。我覺得我很奇怪,越是接近大考就越不想看書,看沒幾分鐘就不想念了,當然這裡面也參雜一點對老師不知道在教什麼的怨念。



下雨天不適合出門,也不適合叫別人出門,就是有一群神經病會在下雨天叫飲料外送,還蠻好笑的,做飲料店的工讀生下雨天都要這麼刻苦耐勞幫一堆吃飽沒事作的大學生送飲料,今天我沒訂飲料,不過我叫了麥當勞,所以我也是很惹人厭的白目大學生之一。



本來禮拜五的烤肉好像還有剩東西沒烤的樣子,昨天禮拜六聽說晚上要續攤,下雨取消,本想今天可能還有的,不過還是取消,唉。



晚上看了電影見龍卸甲,劉德華演的,劇情還不錯,但是有印象在電影中的鎧甲被外界批評得像日本武士的盔甲,不過看看就好沒關係。



唯一覺得遺憾的是,我覺得救阿斗那一段演得不夠霸氣,比不上從書上看到的「趙雲穿梭百萬軍中,身抱阿斗,面無懼色」來得有魄力。



然後看見電影裡那些人物,就忍不住想起火鳳燎原。



荊軻刺秦,公子獻頭,罪人恭請公子獻頭。



──黑暗兵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