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面撞上尖針豪雨。



我看連續一個禮拜的沙漠熱潮可能連高雄自己也受不了了,所以今天才下一整天的雨吧。雨勢大得嚇人,撐傘也會全身溼答答的,所以今天可以在宿舍看到一堆人都沒出去。我本來還想去圖書館看書的,幸好沒去啊,因為我的傘因為上次的差點在學校裡事件壞了扔垃圾桶,如果去了圖書館可能就回不來了。



最近有跟在台北同樣念大學但半工半讀的補習班朋友聊天,聽她說要找短期打工是很難的事情,因為教會一個新人到完全熟悉似乎就需要這段暑假時間,等你會了就要走了,店家可能不會願意做這種事情吧。我一直在腦海裡理想建築的暑假計劃可能又要重新打草稿一次了。



期末考就快到了,別人都是忙完這個期末考暑假就去玩,不過我還有稿子要寫,然後打工的事情希望也可以順利,賺點新居的家具錢也不錯。想買一張彈簧條的網咖椅,還以為只要三、四百元,上次到量販店去看要一千多元,有點受驚。



這場雨不知道持續多久,不過我比較想要有這種陰涼的環境,但不要有雨。身在高雄什麼時候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