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森日。



今天為十三號星期五,在國外可是非常不吉利的數字啊,除了代表殺人魔傑森之外,13這個數字也是不祥的數字,呃,不過今天在台灣沒有不祥。



今天早上的國文課好像抽了學伴,系學會活動組的組長黑人速度有夠快,星期三才加入的,星期五就幫你準備好聯誼對象了,不過我早上睡過頭沒去上課所以很殘念沒抽到。



下午的C程式語言課是作專題的最後一節課了,上課時都能看見每個人無不卯足全力絞盡腦汁去想自己專題的程式碼該怎麼寫,另外從網路上參考也是一門路吧。因為大家期中考都考不好,都說C語言是有字天書,所以應該都想靠這次專題拉一點分數回來吧,不然期末考也不一定會寫得出來,被當掉也不一定會過,可能四年都要跟劉東官見面也說不定。也可能四年來都只會打那五行而已。幸好我期中考考得不差,但期末考還是要擔心啦。



晚上是班遊,到班代家前面去烤,我覺得我吃得不多啦就已經很飽了,大概是昨天晚上的聚餐效應還沒消除吧。然後一堆人帶女朋友去烤,增進情誼,不錯。



收攤之前我跑去量販店買東西,本來想回去的時候還可以幫忙收垃圾,沒想到回去的時候就已經結束啦。



傑森日就這麼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