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考期將近,所以我一直失眠吧。



唉,總是放不下心來好好休息,不管怎麼告訴自己別緊張,身體還是硬梆梆的。



我躺在床上,凝望著天花板上那顆燈泡,想從裡面看見什麼。



有股冷風從窗戶外透進來,鑽入我的被窩。



「呼,好冷哦。」我搓搓大腿,讓它暖和些。



鏗!



我一個轉身姿勢,不小心將枕頭旁的鬧鐘給推到地上了。



「真是,煩死了。」我正想下床去撿,翻開熱騰騰的棉被。



冷風又來了。



「好冷喔。」發現我還得爬小梯子下去撿鬧鐘,我就覺得更冷了。



突然,我的鬧鐘從床旁浮了上來,鬧鐘底下有一隻手抓著。



差點忘了,爸就睡在下舖呢。



「爸,吵醒你真是不好意思啦。」我伸出手接過鬧鐘,將它擺回原位後又縮進被窩裡。



我又在床上翻翻覆覆了很久,不管如何就是無法讓自己沒有任何睡意的眼皮閉上。



到最後我受不了了這樣的情形,終於強迫自己下床念點書。



當我抓著冰冷的木梯子下床後,發現爸的床舖上竟然是空無一人的。



「爸……?」床上的棉被被折得像豆腐,四四方方。



爸……前幾天去大陸出差了。



剛剛的手……



「是誰……」我的語音顫抖。



窗戶外又透進一陣令人恐懼的風。



剛剛那隻手,是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