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這麼和朋友走在一起。



這是我們每個禮拜例行的事。



在禮拜天的晚上到士林夜市逛逛,吃吃宵夜,抒發抒發一個禮拜以來的怨氣。



玩得太忘我,看著手錶才發覺時間不早該回去了,我們才離開士林夜市。



比起夜市的喧囂,突然換了個沉靜的小巷子,還真有點適應不過來。



地上的影子一閃一閃的,抬頭一看,是路燈燈罩被打破了,燈泡有點故障。



這條巷子,平常是沒什麼人的,算是條小徑吧!



我們也是在上個禮拜才發現有這條捷徑的。



燈光好,氣氛佳,我心底浮現了個鬼故事。「喂,英傑,你怕不怕鬼啊?」



「鬼?如果真的出現在我面前的話,那我倒想看看。」他說。



「講個鬼故事給你聽吧?」



「好啊。」



正當我要開口時,迎面走來了一個身材婀娜多姿的女人,長長烏黑的秀髮披著。



我心想,又是一個正妹。



接著,我停下了腳步,只見到她越走越近,越走越近…



她的臉…



那竟然是一張沒有五官的臉!



一張沒有血色,完全蒼白,而且沒有五官的臉!



頓時,我嚇出一身冷汗,趕緊追上已走遠的英傑。



我連忙叫道:「英傑!你看到沒有!剛才那個女的!她的臉沒有五官!」



「呵呵,這個鬼故事很恐怖,我很喜歡。」他笑著說,繼續往前走。



「這不是鬼故事,我說的是真的!」我追上他,搭住了他的肩膀,「真的,剛剛那個女人她的臉沒有任何五官!」



他只是微笑,緩緩地翻起他的衣服。



他的肚皮上長了一張臉。



那是一張擁有粉淡膚色,晶瑩雙眼,細長柳眉的女人臉!



她潤紅的唇,正細細說著唇語。



「你是說這張臉啊?」朋友咯咯地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