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有一種方法可以招來來自地獄的惡鬼BloodyMary『血腥瑪莉』。只要一個人獨自進入浴室,不要帶其他人進去,鎖上浴室的門並且關掉電燈,面向鏡子,然後,在自己跟鏡子的中間點燃兩支蠟燭,閉上眼睛,集中精神,慢慢喃唸『BloodyMary』十三次。



唸完之後,就可以看到傳說中的惡鬼『血腥瑪莉』



現在,我就要開始做這個實驗。



進浴室前我看了看時鐘,正好是午夜十二點,傳說這個時候是陰陽交會的時間,或許可以更容易招換到血腥瑪莉也不一定。



我小心翼翼的輕關塑膠門,避免吵到正在熟睡的家人,免得儀式被打斷。



從櫃子偷拿出來的蠟燭,用火點燃,並且利用蠟油固定住,整個浴室黑沉沉的,只看得到鏡子中朦朧的我的臉。



頓時,我的心跳加速,不過我仍然想進行這個儀式。



我低著頭,閉眼默念…



「BloodyMary…」



「BloodyMary…」



「BloodyMary…」



如此重複,每多唸一次,就感覺更加暈眩,似乎從窗口那小小的縫隙中,吹來了不少的陰風。



「BloodyMary…」第九次。



「BloodyMary…」



「叩叩叩!」門外突然傳來一陣敲門聲。



啊!是誰?是誰?到底是誰?敲了我的門?



「叩叩叩!」又一陣。



不會吧?!該不會……是血腥瑪莉吧?



天啊!血腥瑪莉真的來了嗎?我的心臟一縮,似乎停止跳動了有三秒之久……怎麼辦?我該開門嗎?



該開門嗎?

門底的間隙並沒有透出任何光線,我不由得向後退了兩步,鏡子中的我一臉驚慌,蠟燭自顧自的燒著。



「叩叩叩───叩叩叩!」敲門聲更加急促了。



我伏著牆壁,將洗手台上的蠟燭拔了下來,然後將另一支吹熄。在這小小的浴室空間,門外的敲擊聲好像把我帶到奪魂鋸的死亡空間一樣,我的心臟跳動得更快。



蠟燭捧在左手,往前移進照亮手把,可是右手卻不聽使喚,躊躇在手把前。



「叩叩叩──是誰在裡面?姿影嗎?叩叩叩…」



奇怪,怎麼是老媽的聲音?



「媽,是我啦,妳要幹麻?」真是嚇死我了。



「很晚了妳在廁所裡面幹什麼啊?搞什麼鬼?」



「吼唷,媽,我的儀式都被妳給打斷了啦!」



「還不快點開門?我要上廁所──」



喀喀…是轉動手把的聲音。



哼,真是的,什麼時候不上,現在才要上,好死不死儀式就被打斷了,真不好玩。



打開了鎖,喇叭鎖喀嚓的一聲,門旋開了。



黑暗的空間裡,目光順著蠟燭的光線照射方向看去,只看得到漆黑的廚房,耳邊能聽到野狗在吹狗螺。



前方,是媽媽的手,停留在半空中,她穿著睡衣。



「媽,都是妳啦!」



蠟燭移至眼前,只看得到廚房的烘碗機,還有冒出汨汨鮮血,斷了頭的脖子。



身體隨著風搖晃,好像就快要站不住腳的樣子。



「瑪莉…早就來了…早就……來了…」聲音從上半身的胸口發出,那隻右手還在上下晃動。



我的心臟一驚,接著,肩膀跟著聳了起來,眼睛瞪得老大,似乎就是不能從斷頭處移開。



「頭…頭……頭…」我害怕,連說話也跟著結巴。想大叫,喉嚨卻像是卡住了什麼東西似的。



手上的蠟燭在顫抖,陰風中搖曳的光影越來越微弱。



這時,右耳觸到一陣涼風。



那是……一陣有氣無力的說話。



「在妳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