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幾個了?」我看著剛呈上來的報告。



「隊長,這是這個月來第五十三件了。」



「嗯。」我嘆了口氣,我的無奈應該很淺顯易見吧,現在的我也只能這麼做了,「那屍體處理了嗎?」



「處理了,現在正請工人把圍牆打掉重新再建一個。」我的部下搔了搔頭,說:「隊長,是這樣的,最近我們已經打掉了三十幾面牆,影響到了居民的交通,剛才還有人打電話來警局抱怨……」



「你們貼張公告出去。先安撫民心吧,剩下的我在跟其他人開會決定怎麼做。」



「是。那我先出去了。」說罷,部下步出了我的辦公室。



我拿出近一個月來的相同案例,並且一一比照現場的照片。



過了十幾分鐘,我還是沒能理出個頭緒。



「這到底是誰做的?」我叱喝。



一個人被活生生的埋入牆壁裡,橫露出下半身,橫裸出黑紫色的下半身。



就像整個人被截斷一樣,怎麼也沒辦法在牆的另一面找到他的上半部。



第五十三起,哼。



我喝了小醉,徒步走在回家的路上,天色有點晚了,不曉得要向家人以什麼理由糊弄過去。



要是我把這件大案子給破了的話,局長的位置就手到擒來了。



「嘿嘿,還不是那個爛局長……什麼事情都丟給底下的我們……自己卻什麼也……還拿了這麼多油錢……」我的眼前有點模糊了,而路燈正從我頭上經過。



「那傢伙真是該死……」



「乾脆我找個機會殺了他……也用同樣的手法嫁禍給最近的牆壁埋屍案……那個兇手也不會介意我用他的名義多殺一個吧……」我說,打了個飽嗝。



「咦?那是誰啊?」我看見不遠處的牆壁上靠著一個身材微胖的人。



我趕緊走了過去,他整個人癱軟在牆邊,將大腿給張得開開的,一張臉歪斜著,還有一顆禿頭。



啊?



我揉了揉眼睛,這不是局長嗎?他怎麼在這裡?



「局長?局長?」



局長的嘴巴呼出聲響,看樣子睡得挺熟。



「局長?醒醒啊?」我拍打著他的臉。



眼看局長沒有任何動靜,我不禁浮上一股邪惡念頭。



現在四下無人……



現在四下無人……



現在四下無人……



現在四下無人……



現在四下無人……



我掏出隨身攜帶的小刀,橫上他的粗肥脖子。



「殺了你……最有希望的我會頂替你的位子……頂替你……頂替你……」



大拇指一按,我覺得刀子沒入了油滑的空間裡,我的視線被黑暗罩上。



……







「你們隊長出事了!」一名員警慌慌張張地從局外闖進來。



「怎麼了?」



「他也被埋進牆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