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生日,好久沒過這樣的生日了,一群笨蛋拉著我去吃羊肉爐。



說實在,氣氛也不錯,五、六個人這樣齊聚一堂吃熱騰騰的羊肉爐,雖然沒有生日那種蛋糕的點綴跟歡樂,可是我也算盡興而歸。



可是,那群笨蛋還真智障,選了一家羊肉很腥的店,本來想去抗議的,結果旁邊的人一直拉著我,灌我酒。



說真的我酒量也不好,頂多喝六杯就快倒了,可是好奇怪,不知道是太HIGH了還是怎樣,我居然連擋十幾杯。



害得我現在起床腦袋還暈暈的。



我發現嘴巴裡還殘留一些血的味道,血的味道就是鐵的味道,因為血裡面有鐵質嘛!



可是這個味道真的怪怪的,我用嘴巴吸了一口氣,一股好騷好騷的腥味,兇手是昨天那鍋羊肉爐,真臭,現在還是臭臭的,頭又暈暈的,狂歡之後的代價真痛苦。



小時後媽媽幫我訂羊奶,結果我喝了一口就吐了,那家腥味都沒除去。



現在的腥味大概可以讓我吐十次,只是肚子沒東西吐了,昨天回家之後我就吐光光了。



應該是酒味加上羊肉的腥味,才會產生這麼奇怪的味道吧。



看著窗外,今天天氣不錯,大太陽的,還是趕快去刷牙把腥味跟血味刷掉,不然我真的會被笑死。



這種血的味道每次早上起床都會有,唉,我就是那麼容易任人擺佈的人,早知道就不要去吃羊肉爐了,雖然很開心,可是這腥味臭得我受不了。



從二樓走下來,睡眼惺忪的我奮力睜開眼睛。



打開浴室的門,看到躺在地上左臉少一大塊肉跟少了右眼的媽媽,還有肚子破了,腸子掉出來的爸爸之後,



我笑了。



打電話叫他們來吃人肉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