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志無奈地點擊滑鼠,上了他沒交女朋友之前常去的聊天室。



落寞的神情,從中能看出幾分寂寞。



「大家安安啊……。」他緩慢地打出這幾個字。



只見聊天室裡大家各聊各的,沒有半個人理他。



他無聊的捲動瀏覽捲軸,查看線上的人名,其中有不少都是援交妹。

「我看八成都是國中生出來援的,沒幾個能真正聊個天的。」他隨口罵了一聲。



畫面上傳來叮咚的訊息。



「安安,你好唷!」



發現這個人是只用悄悄話跟自己對談的阿志,連忙回了幾個字給她,內心盼望著這個人不要是來援交的。「安安。」



「你心情不好嗎?進來都沒看到你說話唷!」



阿志心想,總算有一個正常的人了,手指頭才飛快地敲著鍵盤。



「對啊,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心情特別的差,妳是哪裡人啊?」



「我?我是台北人唷!」



「喔喔,真巧,我也是台北人耶!」



「你今天心情為什麼會不好呢?」



阿志嘆了口氣,手指頭再度軟弱,「說不上來,心情很糟。」



「讓我猜猜看好嗎?跟女朋友分手了?」



阿志先是驚訝了一下,趕緊回覆:「妳怎麼會知道啊?」



「我還知道喔,是你先提出分手的吧?」



阿志呆住了,他跟女朋友分手的事情還不到一天,居然這麼準確地被猜了出來。



「妳是有神通是不是啊……。」阿志打了一個臉上冒汗的表情。



「嘻嘻,你跟你女朋友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她是援交妹吧?」



這話又更神了,阿志嘖嘖稱奇,這個女的居然什麼都知道。



「我是在跟算命仙說話嗎……。」



「但是,這好像不是令你心情不好的原因喔,似乎還另有隱情呢!」



阿志笑了笑,敲著鍵盤又送出幾個字:「妳猜猜看吧!」



「唔……。」



「猜不到了吧!呵呵。」



「你殺了你女朋友對吧?」



阿志見到銀幕上出現的這幾個字,第一直覺反應便操了口髒話,手指頭突然顫抖起來。



「妳亂猜的吧?」



「我就是覺得你殺了你的女朋友喔──分成一塊一塊的。」



「哈哈,別傻了,我怎麼可能會殺了我的女朋友呢!」阿志臉上的神經不自主地抽動。



「再讓我來猜猜看,你現在應該在你女朋友家吧?」



牆壁上的擺飾,全都是偶像海報,床頭擺放的都是可愛的布娃娃,天花板上則是吊著一隻又一隻的小紙鶴,木質書櫃排滿了瓊瑤的言情小說,一個春心蕩漾的少女臥房。



「不,妳不可能會猜中的!」



「幾個小時前,你才把她的屍體分屍完成,還弄得你滿身大汗,打開冰箱喝了一瓶汽水吧?」



電腦桌上,放置著一瓶可口可樂,乾涸的內部。



阿志全身冒起了冷汗,雙眼瞪大猛盯著螢幕,手指急促的在鍵盤上游走,「妳為什麼會知道這些事情?妳是誰?!」



「一個小時前,她的父母回來,而你也順便把他們都殺了對吧?如果我猜得正確,他們的屍體現在應該躺在溢滿熱水的浴缸裡頭,你該不會以為屍體泡爛了去骨就比較容易吧?」



阿志的心跳越跳越快,彷彿被一種不知名的壓力強力撞擊著,眼前的聊天室字幕上居然一一浮現他殺人的經過,腦海中搜尋不到詞彙可以解釋,他發了瘋似的對著銀幕大吼,萬一這個知道他殺人的人跑去向警方報案該怎麼辦?



他該怎麼辦?



一次三條人命,都是他幹的!



「妳到底是誰!妳為什麼會知道我幹的這些事情!妳是誰!」



「二十分鐘前,你把殺人凶器埋在隔壁王太太家的後院,十五分鐘前,你覺得處理不妥,又回去那裡把女朋友的屍體剁碎,並且只留了一顆完整的頭,對吧?」



他的牙齒不停地顫抖,全身竄出一股令人毛骨悚然的詭異感,眼前有著多種顏色的字句一句一句侵蝕著他的腦袋,令他想起剛才自己無恥的所作所為,他的情緒轉變為恐懼,這台電腦好像是他的另一顆內心一般,不斷地抨擊他,不斷述說著既有的事實,他的腦海中不斷上演女朋友求饒的畫面,內心的譴責再也受不了,眼看就要爆發出來了。



「妳到底是誰,妳為什麼會知道這一些,妳是誰!」阿志終於忍不住,接著劈哩啪啦地送出了幾句髒話。



「十分鐘前,你打電話邀請她最好的朋友過來,謊稱她生病了,接著沒過多久,住在附近的死黨終於趕到,你卻以一只鋸子鋸開了她朋友的腦袋,現在,門口還殘留一點爛臭的腦漿。」



「妳是誰!妳是誰!妳是誰!妳是誰!妳是誰!妳是誰!妳是誰!妳是誰!」



「五分鐘前,你看著她的照片自慰。而現在──」



「她的頭就放在液晶螢幕的左方吧?」



阿志的脖子微微扭動,看著那張七孔流血的柔嫩臉龐。



「妳……到底是誰。」阿志的內心終於崩潰。



「三十秒前,我在她的房間裡,十秒前,我還是在她的房間裡,現在,我還是在她的房間裡,我到底是誰呢?哈哈哈。」

























「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我就是你啊!」



































「別回頭,因為我還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