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妳會不會覺得最近晚上有聽到什麼奇怪的聲音啊?」弟弟和姐姐共用一個房間,弟第睡的是上舖。



「你是在說你的打呼聲嗎?」姐姐打趣地道。



「不是啦,因為我最近一直失眠,所以我有聽到一些平常時間聽不到的聲音。」



「怎麼樣的聲音?」她問,將鬧鐘的時間調整好。



「走廊那裡,好像有人在走路……。」



「你別嚇我了,乖乖睡覺吧。」



「真的啦,不然妳今天陪我一起不睡覺到凌晨,妳就會相信了。」



兩姐弟耐心等待,夜色更沉了。凌晨兩點,週遭的氣氛似乎更為陰森。



「咚……咚咚……咚……。」聲音從走廊傳出,一陣非常細微的走路聲,雖然刻意控制腳步,但還勉強聽得到。



「咚……咚咚咚……。」



姐姐仔細聆聽,也似乎聽到了一點,「好像是真的……我聽到了。」



「對吧,妳也聽到了吧。」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



走路的聲音越來越急促,聲音也越來越大,好像從走廊慢慢地朝臥房前進……



「咚……咚……咚咚……。」



「來了……。」弟弟這麼說著,從床上爬了起來,直盯著門口瞧。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誰、誰來了?」姐姐則被逼退至牆壁,緊靠著,望著走廊的路。



「咚咚……咚咚……。」



這股聲音像是要置人於死地般地急促,陰暗的視線中彷彿能看到烏黑的細絲在浮游著,那令人戰慄的詭異!



聲音像是落石砸在地板上一樣,猛然地發出巨大聲響,兩姐弟著實被嚇了一跳。



「咚咚!咚咚!」



「他來了!」弟弟大叫,全身上下的神經全都繃了起來,「姐,快開燈!」



姐姐才突然從震懾中被喊醒,一手旋開了牆上的燈光開關。



聲音不見了。



像是被黑洞吸了進去,一點聲音也沒有,片刻又回到先前的寧靜,兩姐弟鬆了一口氣。



弟弟一臉怒氣,下了床便一手拉開衣櫃。



爸媽的屍體被分成好幾塊,堆積在裡面。



「可惡,死了都死了,一定是你們在裝神弄鬼吧!」弟弟一腳踹進衣櫥,中年男人的臉猛地凹了一個大洞。



「那兩個老不死的,真是嚇出我一身汗,明天把他們丟到亂葬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