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這種症狀。」和藹的醫生問著,左手在鍵盤上飛快地敲著。



「兩個禮拜前吧。」妙齡女子扶著頭,「醫生,我這是什麼病啊?」



「說實話,我也沒有見過這樣的症狀。妳說這是從兩個禮拜前開始的吧?」



妙齡女子點點頭。那天,她一如往常地在商圈逛街,逛著逛著,雙腳一沒力,整個人就癱軟下去了。



持續到現在,她常常有突然性的手腳麻木、精神不振等情形。



英俊的醫師沉思道:「不瞞妳說,最近醫院也接到了許多類似妳這樣的案例。」



「真的嗎?」



「是啊,我們也在懷疑是不是新型的傳染病,院方正為這件事情傷透腦筋呢。所以今天妳來找我,我恐怕也束手無策啊!」



「那我該怎麼辦呢?難道就讓病情持續下去嗎?」妙齡女子著急地問。



「如果妳不介意的話,或許可以到隔離所去。」



「隔離所?」



「是啊,我們現在正募集像妳這樣的病患參加集體的血液採集,然後請知名的醫師們來研究出解決的疫苗。」



醫師看著有點遲疑的妙齡女子,連忙補充:「別擔心,隔離所會給妳最好的照顧的,而且,這也是為了不傳染給其他人,不是嗎?」



她攤攤手,說:「好吧,我看也只剩這個方法了。」



他們兩人偕同至近郊的一棟公寓,天色已漸漸暗了下來。



「隔離所在這裡?」她有些懷疑,公家機關的隔離所為何會設立在如此偏僻的地方?



醫師一副難以啟齒的表情,「因為經費問題,就別介意了。來吧,往這走。」



打開公寓的門,傳出一陣陣濃郁的香味。



妙齡女子被香味吸引,走了進去。



「這是什麼味道?好香啊!」



「哦,這是芳香蠟燭。」醫師說,然後鎖上了門,「很香對吧?」



「是啊。隔離所不是在這裡嗎?怎麼一點醫療器材都沒見到呢?」妙齡女子說,然後胸口一陣猛吸,那令人銷魂的香味讓她抗拒不了。



醫師打開了一個房間的門,裡頭陳設著五顏六色、奇形怪狀的蠟燭。



「真的很香對吧?」他興奮地說,拿起一支四角柱形狀的紫色蠟燭,用手搧了搧。



突然,妙齡女子的纖細雙腿一軟,整個人倒在地上。



她不可思議地看著醫師。



「妳知道為什麼這些蠟燭會特別香嗎?」醫師把蠟燭拿近,深吸一口氣,「因為美人的靈魂味道就是與凡人與眾不同啊。」



妙齡女子覺得自己的腦袋沉沉地,眼皮重得快要掉下來了,她覺得自己的生命力正一點一滴的消逝,心跳漸漸減緩,血液似乎也停止流動了。



就如同那支即將燒盡的紫色蠟燭一樣。



漸漸地,她失去了意識。



蠟燭燃燒殆盡,如同她再也醒不過來一般。



英俊的醫師看著沒有呼吸的美麗女子,說:「肉的味道又如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