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看你以後敢不敢!」一個強而有力的拳頭轟進他的肚子。



「嘔……」



「幹你媽的!」左邊,一巴掌摑了過去。



他倒在地上,臉上腫著好幾個黑青。



「不要再……打我了,我快死掉了……。」他求饒,雙頰滑過不甘心的兩行淚水。



「啐!」粗壯的男同學從他頭上吐了口口水,「他媽的!你這種人去死算了!」



「你以後別再來學校了!退學去死一死吧你!」語落,左臉又是一顆拳頭閃過。



「嗚……我真的會死掉,不要再打我了……。」那雙眼皮沉沉地就快垮下,他想抹去頭上的噁心唾液,手臂卻被踢開。



「幹!你那張討人厭的嘴臉,死幾次都不夠!」



「欠扁!」微醺的天色被凶惡嘴臉遮蓋,他只覺得身體彷彿不是自己的,想怎麼掙脫都沒用。



「你那是什麼眼神?!就算你媽的有三頭六臂也別想打贏我們啦!看了就討厭!」不良少年群中的孩子王開口說道,拿出一支煙,自以為是的點了起來,「明天別讓我看到你,媽的不然我真的讓你死!」



「別再打我了……我真的會死……我快死了……。」乾涸的嗓音,他失去了抵抗能力,幾乎要昏厥過去。



「哈!這傢伙求饒了!」孩子王開心地說,「明天再來收拾你,把你的命收好等我!」



……







拖著全身痛楚的身子回到家,家人早已熟睡,也是,畢竟他剛剛在學校渡過了四小時的虐待時光啊。



只是,父母又要誤會他去跟別人打架了吧,還好父母早已熟睡,否則肯定會挨一陣罵。



「痛死我了……感覺自己就快要死掉了一樣……。」他喃喃自語道,打開家裡唯一一台WINDOS95的電腦。



「啊……。」他突然想起了什麼,點選撥接的選項,「今天也要看看她……。」



因電腦連線速度較慢,他花了五分鐘後才連上一個女孩子的無名網誌,他正瀏覽著她的相本。



「啊……妳還是一樣可愛啊……」他淺淺地笑,畫面轉移到她今天發表的日記,「這樣啊……。」



「暗戀的人不是我吧……。說得也是,我每天都被別人欺負,長得又這麼討人厭,她不會注意到我的……。」



「好希望……妳可以注意到我啊……。」



「如果我不要這麼弱就好了。我不要被別人欺負就好了……那……我就有機會了吧?跟妳聊上幾句……。」



右下的奇摩通訊軟體發出信息,告訴他有新的信息。



「九命怪貓的傳說啊……。」他唸出標題,聚精會神的看完每一行字。



……







「哈!怕我的拳頭也不用包成這樣子吧?穿這麼多,你以為這樣就打得贏我了嗎!」孩子王將手指頭坳得喀喀作響。



他則把厚重的頭套以及外衣脫掉,夕陽下,反射與眾不同的背影。



「他……他、他……」孩子王看到此情景,嚇得跌坐在地上,全身上下都顫起了疙瘩,發抖的左手指著前方。



他拿著一把菜刀,一步步的走向前。



「我有九條命喔……。」他說。



九隻貓。



九隻死貓。



被他一隻一隻的縫在身上。



那九雙陰寒的藍色貓眼令人不寒而慄。



「我有九條命喔……。」他緩緩地吐出幾個字,「還有……」



****



「警方在土城發現一起相當殘忍的滅門慘案。死者一家三口中有兩人被割去了頭顱以及雙臂,另外一名國中幼童目前不知去向,警方正在追查是否有債務糾紛以及綁票的可能性……。」



那台WINDOS95的電腦瀏覽網頁──



「蚩尤,傳說中是三頭六臂的怪物,擁有強大的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