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看書。



從小,我一直受到童話故事裡的美好結局薰陶,變得很喜歡看故事書。到了國小,我開始嘗試翻閱漫畫,可是我發現我對漫畫並沒有任何興趣。



國中時期,在一次偶然的情況下到租書店租了金庸的武俠小說,從此就迷上了小說。



這種習慣一直持續到現在,而我幾乎成了一個什麼書都看的人。



不管是電影評論也好、小說也好、甚至財經雜誌,舉凡有大量文章的書籍我都愛看。



也因此我的家中成了一座小小圖書館,每天徜徉在文字的世界中,感受文字給我的快樂。



我發覺,我對書已經愛不釋手到了無法自拔的境界,沒有了書我就活不下去。



我的手已經完全離不開書,腦中一定要流轉著鉛字,時時刻刻我都想閱讀……時時刻刻我都想看書……



我甚至……想成為它們的一員……



……







「這本日記的內容很詭異。」一名警察眉頭深鎖。



「的確,不過卻能解釋他為何會變成這副德行。」



「是啊,慘死在印刷工廠的滾筒之下。」警察搖頭嘆氣,「他還真的以為他可以變成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