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這個東西了,最近的日子越來越奇怪,越來越不可預測,考試也越來越多。加上類似這種微網誌或心情抒發的東西已經幾乎快被Plurk給取代掉了,所以這篇算是末代日誌了。時代在進步我也要跟著進步。

眼看這上學期就要過去了,想想為什麼人生會過得這麼快啊?好像國中畢業是昨天一樣,怎麼樣都沒辦法想透這些日子是怎麼一天一天過去的,自己又做了什麼呢?

大學日子應該也會在這種茫然中不知不覺地渡過吧。

最近好像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寫出來,除了課業的抱怨我應該不能再多寫些什麼。

小說方面,真的有空我會寫的。至少這是我的興趣我不會放棄的。儘管一堆人說什麼宅啊屁的,沒發現我的特殊才藝就算了。

END OF THIS TOP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