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好幾天都沒寫這個,因為網路被停掉了,為什麼呢?因為房東不繳錢。

還好她繳了。


最近其實也沒什麼,星期五的早上睡過頭差點沒考到工數,如果真的沒有趕上的話,我熬夜猛看就白費了。幸好是考到了,而且都會寫。

嗯,以前補習班的同學有個弟弟今年來我們學校,不過不同系。因為他在這裡沒買車,同學又都沒空,我朋友就拜託我載她弟去看醫生啦,不過我又睡過頭了,九點半答應要到學生宿舍樓下等,鬧鐘設定九點又被我按掉,醒過來還是因為她弟弟打電話問我到了沒,真慘。

最近海角七號的新聞越來越多了,票房好像成為十年來台灣最賣座的國片囉,給海角七號拍拍手歡呼一下,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