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龍,雖然上你的課真的很快樂,你也沒有把我的微積分二給當掉,可是我現在升大二之後,我一點都不快樂。


不過今天上了一節機械製造課還蠻不錯的,其實老師的想法我很認同,以前在高職就已經學過很多關於傳統加工的方法了,我對老師想教給我們的新興加工更有興趣,像是IC晶片的製程,當然也會談論到矽晶圓的製作過程,其實現在台灣大部分賺錢的產業都是這個了,所以早一點接觸也沒什麼不好的。話說機械類科的人真的是走到哪裡都有工作啊,只要是工業就一定有機械呢。

下午的課──工程數學,我非常非常非常極度極度極度認真地聽,可是我還是聽不懂。人家都說微積分是工程數學的加減乘除,唉,我連基本運算都不會了,怎麼搞工程數學啊,快樂龍一年級教得太淺了,翻了課本也沒有。當時就偏偏要用人家美國人用的課本,超無言。

晚上請學弟吃飯,這好像是我們的傳統了,學長要去找自己的直系學弟然後請他吃飯。今天在男生宿舍樓下陣仗浩大,去的那家火鍋店也蠻不錯的,我超喜歡吃他們的巧克力泉,就是有一個噴泉會流巧克力下來,你可以用棉花糖去沾,然後馬上放入冷水再拿起來吃,超好吃的。

不過我花了五百元,加學弟的錢五百元。











誰推薦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