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天。



記得我昨天蠻早睡的,但好像在床上翻來翻去一個小時多,所以又變得很晚睡,早上起床頭就有點痛,大概偏左邊的方向,我特地吃了一顆上次牙痛買的止痛藥才出門上課,可是好像沒什麼屁用,藥盒上明明寫著緩解頭痛也可以,不過我的頭依然痛得要死,害我本來上完一、二節後要去上三、四節的課的念頭打消了。回家後我又去附近藥局買了藥,頭痛才消失。若真要說起來的話,我是比較討厭牙痛啦,頭痛時可以擦白花油來緩一緩,牙痛則什麼事都沒辦法去做。



下午的羽球課就去上啦,雖然老師說他以前是網球國手,羽球僅稍微練練,但反拍的動作很漂亮球速也快,這兩種運動果然是有相連的啊。



還有本來要去認學弟的,找了好幾個地方都沒看見人,就放棄了。寫信給他說要請他吃飯,又不回,那我只好省下這一筆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