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節課的星期五。



開學第一個禮拜,當然有些人還沒買書,所以課都沒上,像今天本該有三堂課,但有兩堂就不上了,只有早上九點的工程數學課。



上了這節正合微分方程式之後,我由衷地討厭大一下的危機分老師,因為他有很多東西都沒教給我們,導致全班上課的時候霧煞煞,這門課想過,真的得問住一起的A班了。



事實上今天下午蠻無聊的,睡覺、起床、打電腦、睡覺,重複諸如此類的事,一直持續到晚上。也不知道該去哪裡晃才好,偏偏油又很貴,懶得騎車出門,萬一不小心又犁田怎麼辦?



晚上看了『死神的精準度』,由金城武主演,儘管我看到他的臉就想到赤壁裡的諸葛亮,不過他在這部電影裡演得很不錯,是部好看的電影,幽默的地方蠻多的,不過應該是我笑點太低,我都笑得很大聲。說到金城武,從以前聽到他的名字都以為他姓金,不過後來我不曉得怎麼知道的,其實他是姓金城,跟漫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原作──金城陽三郎同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