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致杰在舞池裡跟幾個剛認識的辣妹跳舞跳得正起勁,火熱得差點就要把兩隻手都摸到辣妹們的屁股上了,手機卻掃興地響起。陳致杰跟辣妹們說聲不好意思後,便逕自走出夜店外接電話。



「喂,阿杰,幫我。」綽號阿中的洪耀中在電話一端緊張兮兮地說。



「幹嘛,我在夜店啦。掃興耶你。」



「靠么,你還記不記得我們之前做的那件事啦。」



「幹,你講這麼大聲是不怕被抓是不是!」陳致杰用左手蓋住手機下緣,小心翼翼走進夜店旁的空巷子裡。



「媽的,我突然發現我的手鍊不小心跟那個賤女人埋在一起了啦!要是被挖出來就慘了,肯定會判死刑的啊!」



陳致杰若無其事地說:「那是你的事,反正我沒留東西,被抓也是找你。」



「操,你現在就是要講風涼話是不是?他媽的當心我告發你當皮條客的事情喔!」



「好啦,你要我幫你什麼?」



「跟我一起上山,把她挖出來。」



午夜的荒山特別冰冷,陳致杰騎著車上山,一旁的景物連看都不敢看一眼。因為他記得那天晚上也是同樣的情景,只是當時車上多載了一袋屍體。上山前他吸了幾口安非他命,藉此提神。



那條棄屍的路他依稀記得,到達時,遠遠地他就看見洪耀中拿著兩把小鐵鏟在站那裡。



洪耀中把鐵鏟遞給他,瞄了瞄昨天填補過的埋屍點,彎下腰去開始挖掘,「冷死了。」



聽洪耀中這麼一說,陳致杰又覺得更冷了,沒好氣地說:「越講越冷,快挖啦。」



兩人動手挖掘的時間約莫過了五分多鐘,滿身大汗的洪耀中又忍不住抱怨起來,「我們有埋這麼深嗎?」



「忘了。」



「臭婆娘,活著的時候就這麼賤了,死了還要拖我下水,存心要害死我嘛!」洪耀中一臉惡狠狠的樣子,鏟土的力道不自覺地加大,「幹,我想起來了,那天埋完妳這賤人下山之後,還讓我超速被照了,媽的,挖出來再踩妳幾下,幹。」



陳致杰覺得洪耀中很吵,正想開口罵他幾句時,他的鐵鏟似乎挖到東西了。他把鏟子丟到一旁,抓起埋在土裡的麻布袋,用力撕開。



但是這一撕,讓兩個人都嚇了一跳。



「頭呢?」



兩人面面相覷,身體不由自主地發抖,她的頭怎麼不見了?陳致杰還記得很清楚,當時要棄屍時,他們只把她分成上半身和下半身兩個部分載運,埋進來的時候頭還在啊!怎麼過了一個月頭就不見了?



兩人互看彼此一眼,隨手又拿起鐵鏟,把兩個麻布袋都給挖出來。洪耀中也因此找到了他的手鍊。



「媽的,幸好找到了。快,再把她埋回去。」洪耀中說,深怕這時突然有人上山,萬一被發現,就真的完了。



陳致杰看著麻布袋,怎麼想都想不透她的頭是如何不翼而飛的,他又問:「她的頭呢?」



「靠北,不見就不見了啦,還管他幹嘛,找到手鍊就好了。」洪耀中根本無心去理會她的頭究竟跑去哪裡了,他只想趕快下山,因為他快被這女人的屍臭給薰死了。



「等等,阿中,仔細想一下她的頭為什麼會不見。」



洪耀中非常不耐煩,但他被陳致杰這麼一問,靜下來想想後的確覺得奇怪。當時他們並沒有切下頭來載送,那麼頭會到哪裡去了呢?該不會是被別人挖走了吧?這麼說,他們埋屍的事情就有人知道了。



這不可能啊……等等……



洪耀中整個人摔倒在地上,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而且越來越惶恐,越來越惶恐……



「你怎樣啦?」



洪耀中根本說不出話來,他回想起埋屍當晚下山被拍到的測速罰單上,還有另外一條「後座未戴安全帽」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