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觀

《巢》

遍佈五大洲,在南北極的少數聚落也有其據點。而在各國主要城市,例如台灣、紐約、倫敦、東京、上海、莫斯科,皆有秘密集會中心。他們管它叫『洞』。

巢的主要服務對象為世界各國政府,從民主國總統到獨裁國首領,並接受任何客戶提出的要求。同時將客戶身份保密到家,絕不洩漏。

巢的系統為一個樹狀組織,以最頂端的《女王蜂》為領袖,在下個階層又各自細分出數以百計的工作組織和護衛組。這些組別都有自己專門負責的任務項目,組和組間不會互相插手,就算其中一個組失敗,全軍覆沒也是。

巢內的成員們會更換,女王蜂也會換,不過巢的運作從來都沒有因此停滯或空轉過。

很不可思議的是,巢的背後似乎有一股龐大的力量支持著,並不能說巢是它旗下的組織,而是像合夥人那樣的合作關係,因此,巢在財力上和各種資源都不匱乏。

而人們都不知道,地球上有這麼一個龐大到無法想像的組織。

巢很神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凌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